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牢记使命不负重托 持续提升教育质量

发布时间:2018-09-08 17:13:20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走访慰问广大教师并希望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持续提升教育质量

  在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调研教育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的同时,连日来,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市领导纷纷带队前往湖州市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校,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领导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立德树人、钻研业务,持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努力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一行先后来到湖州市志和中学、湖州市东风小学教育集团南华路校区、湖州师范学院,走进办公室与教师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他们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在湖州市志和中学和湖州市东风小学教育集团南华路校区,钱三雄实地察看并听取介绍后对两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师资配备、硬件设施等表示肯定,他说,教育事业关乎千家万户,希望广大教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办好社会认可、人民满意的教育。在与湖州师范学院教师座谈交流时,钱三雄强调,湖州师范学院是湖州的最高学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学校也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加快争创“大学”步伐,力争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大学生创业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深度融入地方发展,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平台等优势,努力成为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主力军。

  湖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来到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为职业教育一线教职员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她实地查看了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中的学校新宿舍楼及食堂建设项目,并听取了学校发展现状汇报及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她说,职业教育的未来前景宽广,发展职业教育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需要,更是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希望学校主动顺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发展的勇气和信心,朝着目标定位坚定地走下去,进一步树立品牌效应,让学校发展更适应社会发展,更适应企业和产业变化,更适应学生个性培养,不断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在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学生就业率的同时,进一步大胆创新,在教育科研、助力地方发展等方面作出新的成绩,为加快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湖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来到湖州二中,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在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学校发展情况介绍后,杨建新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建新指出,一要深化认识。顺应群众“上好学、读好书”的新期待,切实把教育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优先发展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争先进位。全力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为湖州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要凝聚合力。教育主管部门要倾力而为、相关职能部门要多方联动、社会各界要汇聚合力,着力打造优质教育高地,为湖州市增强区域竞争力、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湖州市委副书记陈浩来到吴兴高级中学,向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参观了校园建设、听取学校发展情况介绍并与部分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后,陈浩对吴兴高级中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学校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也折射出了教职员工有追求、讲奉献的园丁精神,希望学校继续保持情怀、努力奋斗,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还走访慰问了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湖州市第一中学、湖州五中教育集团、湖州市菱湖中学、湖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湖州市南浔中学、湖州市双林中学、湖州市练市中学、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湖州市教育康复学校、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湖州市交通学校、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标签:湖州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