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政协到湖督查“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 钱三雄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8-08-29 10:51:19 来源: 湖州日报 邵鼎、沈昀

  (原标题:省政协来湖督查“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 

  8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铁雄率督查组到湖督查“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市领导钱三雄、项乐民、李建平等参加。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湖州市将“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作为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要切入点,加强顶层设计,推进体系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已经完成9172家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实现了规上工业企业和3亩以上规下工业企业的评价全覆盖, 2017年湖州市规上工业企业亩均税收较上年增长41%,亩均产出水平显著提升。

  在听取湖州市“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陈铁雄指出,湖州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认识早、起步早,先后推出了“标准地”改革、工业“三未”土地处置、“低散乱”企业整治等一系列“加减乘除”举措,富有特色,成效明显。

  陈铁雄强调,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要让企业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从基础工作开始抓好体系建设,加强资源配置、创新、服务等方面制度建设;要加强对当前工作的科学分析,强化成果运用,通过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促进要素资源合理化配置;要在全区域、全行业、全要素、全过程建立长效机制,细化各项工作,确保制度落到实处。

  在湖期间,督查组赴长兴县调研了亩产效益大数据中心运行情况,走访了达峰汽车、八环轴承、吉祥铝业、海信电器等企业,并与有关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举行座谈、交流“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标签:省政协 亩均 英雄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