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政府举行“开门听建议”第十六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19 11:46:03 来源: 湖州在线

  (原标题:倾听企业呼声解决实际难题市政府举行“开门听建议”第十六场座谈会)

  8月18日上午,湖州市政府举行“开门听建议”第十六场座谈会,邀请9位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钱三雄、胡国荣、项乐民、竺鸰等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谈想法、提建议。浙江东尼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新芳认为,政府要从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加强帮扶引导,进一步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久盛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和浙江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熙建议,要以支持龙头企业发展壮大为突破口,带动传统优势行业转型升级。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新和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幼玲建议,湖州要利用承办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等契机,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为企业扩大影响、招才引智创造条件。

  浙江达峰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和浙江睿制开源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思佳希望,政府给予初创型企业和成长型企业更多的关心和扶持,并推动本地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浙北大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国良提出,政府应创造有利条件,千方百计缓解企业“招工难”。华夏幸福南浔区域总经理梅寅声建议,进一步做好交通、教育、医疗、产业基金、用地保障等文章,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钱三雄首先感谢企业家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予以回应和交办。他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实体经济是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根本”的强烈意识,坚持眼睛向内、刀刃向内,在服务、帮助、支持企业过程中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各级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示范引领,走进基层、走进企业、走进矛盾,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全面掌握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打破思维定式,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助推创新发展。

  会上,市经信委、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金融办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