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开展“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4 14:33:08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在开展“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调研时强调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

  8月13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率市级有关部门赴湖州开发区开展“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调研。他强调,企业之事无小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精准施策,真帮实扶、高效落实,全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钱三雄一行先后来到湖州新天外绿包印刷有限公司和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走车间、进厂房,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运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随后,钱三雄召集10家企业进行座谈。

  “现在技术工人不太好招,政府能不能有组织地从中西部贫困地区引进一批人力资源?”“我们企业近年来投资比较大,资金比较紧张,政府能不能在银企对接上加大引导力度?”“企业前些年开展股权收购,在土地证办理方面还有历史遗留问题,希望政府给予协调解决。”座谈会上,香飘飘、微宏动力、杭轴轴承、上辐电缆等企业负责人,围绕“问难帮困稳增长”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钱三雄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不时与企业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互动,商讨具体解决办法。

  钱三雄指出,实体兴,则湖州兴,实体经济是实现湖州赶超发展的根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帮助支持实体企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扎实开展“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全力推动企业平稳发展、创新发展。

  钱三雄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一线、走进企业,了解当前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将各种意见建议汇总起来,深入分析、针对施策,努力打造更加有利于企业生存、运行、发展的营商环境;要根据不断变化的形势,聚焦“服务企业还有什么不足”“帮扶支持还可以怎样创新”等问题,加大力度、完善举措,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要畅通政企交流渠道,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资金融通、用工引才、审批服务、政策兑现等各方面问题,做到马上研究、马上落实,切实让广大企业增强信心、聚力发展,为全市加快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