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携手高质量发展 湖州市代表团赴温州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08-04 10:40:05 来源: 湖州日报 崔松云

  (原标题:湖州市代表团赴温州学习考察 强化交流合作 携手高质量发展)

  8月3日,由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率领的湖州代表团赴温州市考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策部署,学习先进、开阔视野,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两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等分别陪同。湖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市领导蔡旭昶、杨六顺、葛伟,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湖州代表团先后实地考察了温州市域铁路S1线惠民路站、龙湾区青山控股集团、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温州高新区中科院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院、鹿城区南塘街等地,详细了解温州市域交通发展、中心城区“两线三片”开发建设、温商总部经济、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重点科创平台打造、塘河沿线开发建设等情况。

  温州以商著称,素有“商”的传统,民营经济发达,是中国市场经济的发源地之一,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发祥地。考察中,马晓晖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确立的“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深入学习温州敢为人先的创业创新精神,充分借鉴温州在发展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好湖州“两山”理念诞生地的生态优势和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的区位优势,加快推进融入长三角各项工作,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民生项目推进等工作力度,提升湖州中心城市能级和完善城市功能;要认真学习温州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魄力和力度,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打好浙商回归、“三改一拆”、创业创新平台建设等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努力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壮大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实力;要认真学习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经验,精准发力新技术、新产业、新领域等,培育经济发展“新引擎”,提升湖州创新发展能力水平,助推高质量赶超发展。

标签:湖州;温州;考察;交流;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