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沈铭权参加

发布时间:2018-07-05 15:03:12 来源: 德清新闻 吴静

  (原标题:“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沈铭权参加)

  7月4日下午,湖州安吉·第三届“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县领导沈铭权、吕立、王海稳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嘉宾长期以来对安吉的关心与支持,以及清华启迪之星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沈铭权还向全国各地优秀人才发出参与“两山”创业创新大赛的邀请。

  在简要介绍县情后,沈铭权说,十多年的“两山”实践也是安吉人民创业创新、不断前行的历程。在这一历程中,创新始终是两山”转化的关键动力,人才始终是安吉发展的重要支撑。

  沈铭权说,在北京启动“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是安吉展示形象、寻求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安吉吸引人才、集聚人才的重要渠道。当前,随着安吉“两山”理念诞生地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上升,全县上下倍感振奋、倍感责任。加快“两山”转化,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关键靠产业、项目、创新和人才。安吉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特别是创新人才参与到“两山”实践中,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标签:沈铭权 两山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