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主持召开长兴县委常委会第4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7 11:09:38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文件精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研究安全生产孵化器建设和众创空间发展周卫兵主持)

  6月26日上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主持召开长兴县委常委会第42次会议,集体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文件精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研究安全生产、孵化器建设和众创空间发展等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文件精神,制定出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效解决党内存在普遍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一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力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要领导带头带领。要突出县级领导和县管领导的率先垂范作用,做到带头带领、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认真执行制度。要坚决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会议集体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并听取了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就贯彻落实规定和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宣传。规定是我国安全生产领域一项重大制度性安排,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星期一夜校等形式,进行专门学习,力求学习到位、领会到位、宣传到位。二要切实落实责任。要按照规定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三要抓实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大排查大整治、“百处隐患、百日销号”等专项行动,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会议听取了《进一步加快孵化器建设和众创空间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对加强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的思想认识、全力抓好推进实施,不断健全完善全县“1+5+N”科技创新孵化平台体系。二要推进提档升级。在加强软硬件建设,强化各项生产生活配套保障,更好地鼓励引导科技创新企业向重点科创平台定向集聚的同时,更要注重推进平台提档升级,通过制定准入标准和考核机制,切实吸引集聚一些有技术、有市场、有前景、可转化的项目。三要强化指导服务。县科创委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统筹推进,为科技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环境。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