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长兴召开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 周卫兵参加

发布时间:2018-06-25 16:32:43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上强调强化三个转变加大三个力度实现三个确保杨中校叶白云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6月22日,长兴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以狠抓项目引进和建设为总抓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强力推进选商引资,强化项目支撑,全力建设绿色智造的效益长兴、美丽幸福的品质长兴。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乡镇(街道、园区)围绕“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进一步加大比拼力度,持续提升项目引推工作水平,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强化三个转变、加大三个力度、实现三个确保。一要强化三个转变。要转变发展模式,牢固实力振兴实体经济理念,紧抓结构优化,推动产业提升,狠抓主体培育,集中力量发展工业经济。要转变资源利用模式,围绕节约型发展道路,着力构建可持续的资源有效供应体系和资源高效利用体系。要转变招商质效,坚持招引市场前景好、企业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优质企业,不断提升发展质效。二要加大三个力度。要加大项目引推进度,全力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切实提升项目招引实效。要加大低产田整治力度,进一步完善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方案,通过“一企一策”等策略,不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要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坚持模块化、差异化、个性化考核机制,树立先进、鞭策后进。三要实现三个确保。要确保乡镇关闸门,完善融资监管措施,从源头上防止财政金融风险。要确保污水零直排,加大监管力度,切实补足治水短板,推动治水工作继续走在省市前列。要确保度汛安全,高度重视,全方位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杨中校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县项目引推工作呈现出招引高标准、项目高科技、上级高评价等特点,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多,签约项目开工多等亮点。下一步,要关注重点目标,关注重点区域,关注重点产业,确保实现“半年红”。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牵牢项目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加大项目引推工作力度,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截至目前,全县新引进市级“大好高”项目49个,完成年度计划的81.7%。今年1~5月,共引进科技型小微企业63家,完成年度计划的60%。眼下,全县共有签约项目119个,其中2017年结转的项目59个,今年1~5月新增项目60个。

  2017年结转的59个签约项目,已完成审批项目27个,占比45.8%。今年1~5月新增的60个签约项目,已完成审批或正在审批的项目有55个,占比达92%,且尚未出现暂缓或终止项目,全县项目推进速度明显加快。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