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王琴英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强调要如期保质完成任务

发布时间:2018-06-19 16:11:02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姚海翔

  (原标题:王琴英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建设者时强调如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6月18日是我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当天上午,德清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建设者时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如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县领导敖煜新、沈志伟、姚夏林参加。

  王琴英先后来到美丽县城提升工程、联合国地理信息管理论坛会址、联合国地理信息展览馆工程等项目现场,向节假日仍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上午8点,曲园南路和武源街交叉口正准备铺设沥青和人行道板,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王琴英关切地询问建设者们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询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对建设者们的工作表示赞扬和认可后,王琴英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目前,大会会址正在进行内部精装修,西半球龙骨焊接有序推进,展览馆工程水电线路设备安装同步进行。每到一处,王琴英与建设者们一一握手,对大家坚守岗位、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肯定,感谢大家为重点工程的艰辛付出。她强调,要把服务好地信大会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合理安排工期,增加施工力量,保质提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交付使用。

标签: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