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在和平镇调研时强调 激情奋斗 永争一流

发布时间:2018-06-06 11:20:28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和平镇调研时强调激情奋斗永争一流)

  6月5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和平镇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巩固好当前良好发展势头,进一步树立危机意识,切实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和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周卫兵指出,近年来,和平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运用创新发展思维方式,引进了一大批优质项目,走在了全县前列,应给予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激情奋斗、永争一流。一要拉高标杆、提高标准。要进一步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快实施工业低效企业达标提质工作。紧盯闲置用地、用而未尽土地,督促企业尽快启动项目,排出时间表、任务书,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围绕科技型、低污染、高效益企业,加大引进力度,切实提高企业质量,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二要加快进度、早出形象。要紧盯在建项目进度,全镇各级领导要密切联系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帮助又好又快发展。围绕企业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发展商贸服务业,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三要统筹协调、全面发展。要高度重视“双扶”工作,全面扶持薄弱村、困难户,让长兴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基层、惠及群众。要高度重视生态保护,提高环保标准,加快推进山林保护、殡葬改革等工作,全面提升发展品质。四要维护稳定、保障发展。坚持“露头就打”原则,严厉打击欺行霸市、抢包工程等行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五要强化党建、树立正气。要进一步完善“清廉和平”工作机制,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面提升各级领导干部队伍管理水平,树立危机意识,充分调动积极性,锻造和平铁军。

  周卫兵一行还先后前往百利得、化药(湖州)、惠松制药、和平镇科技孵化园、香河昆仑、星华反光、天能动力、超威贝特瑞、一鼎电源开展实地调研。

标签:周卫兵 和平镇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