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王琴英:全力护航首届地信大会 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18-06-01 09:39:43 来源: 德清新闻

  原作者:王琴英在调研信访工作时强调全力护航首届地信大会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

  5月31日上午,德清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调研信访工作。她强调,要紧紧围绕护航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这个总牵引,时刻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调研期间,王琴英实地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并听取了全县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琴英指出,近年来,县信访局紧紧围绕全县大局,恪尽职守、协调配合,信访工作基础夯实、机制完善、矛盾化解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她要求,要认识当前形势,紧紧围绕护航首届地信大会这个总牵引,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不断完善信访工作制度,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琴英强调,要强化源头防控,不断夯实信访工作基础。要常排查、重调解,坚持日常排查、专项排查和重点时期集中排查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初信初访的规范办理,严格落实首办责任制,加快构建县、镇、村、组四级联动信访调解网络,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综合分类施策,加大陈案积案化解力度。要分类处理、综合施策,运用法律、政策等各种方式和教育、协调、疏导等各种办法,不断提高信访积案化解实效,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压实信访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查督办力度,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信访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要提升能力本领,打造过硬信访干部队伍。要把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作为自身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增强干部素养,提升与群众的交流沟通能力,塑造信访工作典范,以此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传递时代正能量。

标签:德清 王琴英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