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长兴与吉林临江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周卫兵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0:00:47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长兴与吉林临江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5月29日至30日,由吉林省临江市委书记钟铁鹏带领的党政代表团到长兴签订对口合作协议。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深入实施,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根据浙江、吉林两省和湖州、白山两市对口合作的总体安排,长兴县与临江市将在全面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干部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座谈会上,周卫兵表示,深化长兴与临江的对口合作,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浙江省与吉林省,湖州市与白山市对口交流的重要内容。长兴将倍加珍惜合作的机会、合作的友谊,全力推动两地精准对接,深度合作,更好促进双方的全面合作、互利共赢,助推两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两地在发展的理念上是互通的,在资源的禀赋上是互补的,在合作的前景上是大有可为的,因此,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相信通过深入合作,一定能在双方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上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目标。下一步,长兴将在框架协议明确的基础上,在全面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干部交流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合作机制、推进举措,扎实推进交流合作,确保早日取得合作成效。希望两地企业、社会组织、人民群众能够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宽度,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互动交流,共同推动两地加快赶超发展,携手谱写对口合作的新篇章。

  钟铁鹏表示,临江将认真学习借鉴长兴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立足实际,积极与长兴在产业互融、旅游互动、平台共建、要素共享、政策互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完善对口合作联席会议、相关专题合作、重大经贸活动互动等工作机制,层层对口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在长兴期间,双方签订两地对口合作协议。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前往天能集团、长兴国家大学科技园、诺力四期、德玛克控股集团、太湖资本广场、长兴城市展览馆、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大唐贡茶院、水口乡顾渚村等地实地考察。

标签:长兴 周卫兵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