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编办领导到长兴调研 周卫兵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09:54:58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省编办领导来长调研基层治理四平台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周卫兵等参加相关活动

  5月29日,省编办主任吴伟斌一行到长兴调研“基层治理四平台”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省编办副主任陈建红,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楼秋红,县长助理马天毅参加相关活动。

  吴伟斌一行先后前往太湖街道“基层治理四平台”综合信息指挥中心、智慧长兴CIG信息资源平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位于太湖街道的“基层治理四平台”综合信息指挥中心通过将雪亮工程、视联网、智慧城管等实时监控信息接入指挥室和信息平台,对涉及辖区社会治理的重点人、物等进行重点关注,初步实现“可视化指挥、智慧化运作、专业化处置”,全面提升综合指挥室的统筹指挥能力。

  调研期间,吴伟斌还听取了长兴推进两项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近年来,长兴严格按照全省“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属地管理、全科网格、综合指挥、运行机制”“四大基石”,蹄疾步稳推进“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工作中,始终坚持把“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当头炮”,牢牢牵住转变政府职能这一牛鼻子,把准“放管服”总要求,逐步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全覆盖。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吴伟斌指出,长兴在这两项工作上积极探索、创新有为、亮点突出,为全省深化推进两项改革工作提供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长兴下一步在这两项改革工作上,一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为两项改革工作的深入做好技术支撑;二要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协调沟通,积极向省编办反馈实际操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建议;三要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以更大力度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为全省面上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长兴素材。

标签:长兴 周卫兵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