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018-05-29 12:54:20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县妇联、总工会、残联、团县委调研时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连日来,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县妇联、总工会、残联、团县委调研时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文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骍一同参加调研。

  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县妇联近年来准确定位发挥优势,主动维权帮困扶贫,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参与全县社会发展大局。周卫兵在调研中对县妇联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县妇联把光荣的传统、优秀的成绩继续传承下去,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工会工作不仅要紧扣职工需要,也要切实履行维权和服务职能,真正当好全县职工的“娘家人”。周卫兵来到县总工会,就此问题展开调研。他说,今年以来,县总工会以深化工会改革和推动新时代长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动力,全力抓好工会改革等各项工作的推进,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县妇联一要把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作为首要的任务,切实做好防家暴、防侵权、防贫困等工作。二要把和睦家庭创建作为重要的内容,积极推进家庭文明创建,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建设,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三要把基层妇联组织的作用发挥作为创新的举措,深入推进群团改革,打造特色亮点。四要把妇联自身建设作为立本之基,切实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廉洁。县总工会一要不忘初心、团结职工,切实维护职工维权职能,真正为职工“说话”。二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全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三要提升素质、服务职工,培养工匠型人才,丰富职工活动载体。四要固本强基、完善组织,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树立以劳动为荣的先进典型,以改革创新增强活力。五要立足自身、树立形象,切实做到团结干事、清正廉洁。县残联一要树立仁爱之心,热爱残疾人工作,各级工作人员要充分融入助残工作。二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残疾人生活中的困难,帮助解决就业问题,积极开展康复工作。三要以改革的思维,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助残工作。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讲团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团县委一要讲政治,把青年作为社会前进的动力,积极挖掘人才、培养人才。二要抓改革,充分利用互联网等载体,团结青年,进一步提高团员素质。三要强自身,积极参与全县选商引资等中心工作。

标签:周 卫兵 围绕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