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提高政治站位 服务中心大局 提升业务素质

发布时间:2018-05-25 14:03:47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调研县委党校、老干部局、县直机关工委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服务中心大局 提升业务素质)

  连日来,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对县委党校、老干部局、县直机关工委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提升业务素质。

  周卫兵指出,近年来,县委党校在强化政治意识、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干部培训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县级党校的前列。老干部局工作思路新颖、活动载体丰富,努力为老干部办了一批实事、好事。县直机关工委切实履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了机关党建引领表率作用,应给予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提升业务素质。县委党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二要提高业务素质,带领学员积极走进基层,感受基层情怀,更好服务基层。三要提高培训质量,要弘扬正能量,激发工作热情,树立昂扬正气,确保培训效果针对性强、实效性好。四要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党校干部队伍形象,强化内部管理。老干部局一要以政治为引领,认真组织常态化学习,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确保老干部政治坚定。二要以真情为纽带,切实抓好老干部“两项待遇”,充分享受各项政治权利,确保老干部生活无忧。三要以保障为后盾,立足本地实际,推进阵地建设。四要以活动为载体,实施“银龄同心向党”等行动,丰富老干部业余生活。县直机关工委一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做机关干部讲政治的表率,充分利用星期一夜校等平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二要发挥支部的基础作用,做服务中心的“领头雁”。积极走进支部调研,监督开展好党员组织生活等工作,助力中心工作,切实帮助困难党员摆脱贫困,架起连心桥。三要发挥创新的作用,丰富党员活动的载体。持续打响党员志愿服务广场品牌,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参与抢险救灾等活动。四要发挥制度的作用,做从严治党的模范。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标签:长兴;书记;周卫兵;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