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在调研信访工作时强调 用心用情 做好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 10:44:18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调研信访工作时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5月22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调研信访工作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周卫兵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是对有诉求群众永远敞开的大门,做好信访工作十分关键。当前的长兴,正处于经济发展的增长期、生态优势的巩固期、社会发展的和谐期,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信访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改革创新,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一要加强思想认识,站在社会稳定的大局上做好信访工作。要加强源头治理,全面掌握事件信息,进一步当好调解社会矛盾的“解压阀”,助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二要加强联系群众,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三要加大案件梳理,推动积案化解攻坚行动。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完善各级领导干部接访工作机制,分级分类处理信访难题。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合理合法上访。加大对非正常上访的打击力度,提高广大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五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全面加强队伍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意识,主动上门化解信访难题。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甘于奉献吃苦的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

  副县长、公安局长盛洪卫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长兴;周卫兵;书记;调研;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