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发挥表率带头攻坚 切实提升攻坚实效

发布时间:2018-05-21 11:40:54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双提十攻坚”行动专项组汇报会上强调 发挥表率带头攻坚 切实提升攻坚实效 杨中校叶白云潘华明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5月18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双提十攻坚”行动专项组汇报会上强调,要发挥表率带头攻坚、切实提升攻坚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委副书记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汇报会。

  在认真听取了各攻坚行动牵头县领导汇报今年以来工作推进情况后,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双提十攻坚”行动在各级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带头引领下,在各专项组的尽心尽责、全力推动下,各项工作动作快、效果明,推进有力、工作有效,应给予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发挥表率带头攻坚、切实提升攻坚实效。一是领导要带头抓调研。要抓要素破解的调研,不断优化土地、资金等资源配置,深入调查研究绿色证券等绿色金融业态发展举措,积极调动全县各乡镇(街道、园区)、部门工作积极性,切实提升“双提十攻坚”行动实效。二是领导要带头抓推进。要以“半年红”为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强化选商引资、项目推进等工作举措,强化队伍建设、创新机制载体,确保完成年初制定指标任务。三是领导要带头解难题。要坚持项目引推“一号工程”不动摇,强化督查考核,切实振兴实体经济。要积极整合资源,持续深化改革攻坚,确保走在全省前列。四是领导要带头强比拼。要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持续开展攻坚任务比拼亮晒,优化考核办法,全面调动各攻坚行动组及牵头领导的工作积极性。五是领导要带头转作风。要充分结合“长兴精神”大讨论活动,切实从理念、德行、用权和自律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凝聚全县干部群众力量,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长兴;书记;周卫兵;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