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新增6个硕士点 湖州师范学院要招硕士研究生啦

发布时间:2018-05-10 18:00:14 来源: 浙江在线 彭健 周虹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彭健 周虹)5月10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文公布《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湖州师范学院被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自批准之日起,开展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工作。湖州师范学院同时获批教育学、水产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护理硕士、教育硕士、工程硕士、艺术硕士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新增硕士点数量在全国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中位列第一。

  2017年3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依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启动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对此,湖州师范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成立申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申硕工作计划,多次组织专家论证会,各二级学院、相关学科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申硕材料。经过学校申请、省学位委员会核查和评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示和审议等程序,学校成功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和6个硕士点。

  “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这是湖州师范学院办学层次的一次重大提升,对增强湖州师范学院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建设具有优良师范传统、鲜明应用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为建设湖州师范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湖师院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湖州师范学院此次获批的6个硕士点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接受报考,第一批学生将于2019年正式开学。

标签:新增 6个 硕士点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