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昼观花夜赏灯 长兴北汤村月季怒放成花海

发布时间:2018-05-05 12:18: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彦超 通讯员 宋成 施芳

   浙江在线5月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朱彦超 通讯员 宋成 施芳)“一尖已剥胭脂红,四破犹包翡翠茸。”这些天,长兴县林城镇北汤村的北汤生态园里,成片成片的月季花竞相绽放,或婉约、或奔放、或浓妆艳抹、或风姿绰约……

  “北汤生态园于2016年建成,占地200余亩,院里除了月季花之外,还有樱花、菊花等苗木。”七彩北汤旅游公司负责人王玉梅说。目前园里的月季花品种达到了近200种,可谓千姿百态。

  人们常说花无十日红,但是月季却能“无日不春风”。只要光照、水分等条件充足,月季的花期可以一直持续到12月份。“只要把枯萎的花剪掉,过一段时间它又会开出来。”王玉梅说,“为了让来北汤的游客不止看花,生态园里还搭起了各色各样的花灯,这样白天可以赏花,到了晚上还能赏灯。”

  栩栩如生的生态鱼,五彩滨纷的甜美糖果,造型别致的卡通玩偶,夜幕降临后的北汤生态园用灯光吸引着每一位经过的游客。花与灯的组合在“五一”假期期间也为北汤村带来了大量客流。“‘五一’假期这三天,我们生态园每天的客流都在两万左右。”王玉梅告诉记者。

  近年来,长兴县着力打造的美丽乡村生活吸引了不少周边游客前来。随着北汤生态园的快速发展,在带来大量客流的同时,还为村里提供了200多个工作岗位,带动了村里农副产品和花卉苗木的销售。此外,为了配合生态园里的月季展览,北汤村里家家户户门口都种上了月季花,村庄的环境也更加美丽。

  

标签:北汤 月季花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