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2018年市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3 13:12:15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南太湖医院等项目规划设计)

  5月2日下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2018年市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研究南太湖医院、江蒋漾学校(暂定名)等15个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南太湖医院项目位于湖州开发区七里亭单元,东侧为规划居住用地、南侧为港南路、西侧为敬业路、北侧为规划水系,净用地面积约80亩。项目根据综合性三甲医院进行设计,床位数近1000张。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进一步优化建筑单体细节设计和内外部交通流线组织,完善绿化景观设计,努力提供优越便捷的就医环境。

  江蒋漾学校(暂定名)位于南浔经济开发区江蒋漾单元,西侧为现状河道、东侧为江蒋漾路、北侧为规划商业地块、南侧为人瑞西路,规划总用地约90亩。学校按照48个教学班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其中小学30个班、初中18个班,配置400米标准跑道、游泳馆等设施。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进一步优化总体布局及交通组织,优化建筑外立面和绿化景观设计,努力打造“一校一品”,为师生提供舒适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空间。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13个房地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钱三雄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通力合作,以优良服务保障项目推进,支持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快速优质发展;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质量管理,从源头上解决管网铺设、运维等关键问题;要加大城市经济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各种新业态,吸引民间资本参与社会事业项目,力争在楼宇经济发展上有大突破。

  副市长杨六顺、省派驻湖州城乡规划督察员高林科等参加。

标签:南太湖 医院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