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店小二”服务促成两个月落户 长兴签下50亿元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27 13:35:44 来源: 湖州日报 李波、路平

  (原标题:长兴签下50亿元工业大项目)

  “你们的诚意打动了我们!今年,我们承诺实现4个‘当年’,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纳税!”

  这是深圳市前海大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许志龙博士在4月26日与长兴县洪桥镇签约项目仪式现场,向当地政府作出的保证。从这一刻起,总投资达50亿元的锂电铜箔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户长兴。

  说起这个项目的落户,许志龙用了“神速”二字。因为就在两个多月前,他还在江西、湖南、安徽等地苦苦寻找落户地,没想到两个月后已经与长兴“闪婚”,“牵手”洪桥。“我记得那是今年杭州下的第一场雪的前一天,我赶到长兴,第一次与洪桥镇党委书记刘亚利见面。”许志龙说,这一次的缘份缘于“老朋友”杭州玻璃集团有限公司的牵线搭桥。

  杭州玻璃集团有限公司与洪桥的故事还要追溯到5年前。“2013年,我们在洪桥投资了一家企业,但由于当时产业政策调整,这个项目一直处于搁置状态,土地也一直闲置。”一同参加签约仪式的杭州玻璃集团执行总经理凌建英告诉记者,“虽然最终项目遗憾收场,但在这个过程中,政府对项目的服务让我们很感动,这也是为什么后来政府将企业土地收回,我们却一直在帮助洪桥牵线,寻找新的入驻项目的原因。”

  随后,杭州玻璃将洪桥介绍给了许志龙。“在与刘书记对接上后,我就立马感受到了这个地方对待我们企业的诚意,刘书记及她的团队呈现的干练和勤奋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志龙说,多次上门拜访商讨项目细节,频繁地为企业出谋划策,事无巨细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这样的诚心最终让自己吃下定心丸。“我用了两年时间苦苦寻找,最后却只用了两个月时间就闪电敲定,政府对我们的服务态度才是让我们最终落户的原因。这样的服务也让我们有信心喊出当年签约当年投产的目标。”

  据了解,该项目总规划用地327亩,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4万吨高性能电子铜箔材料,年销售收入近49亿元,利税总额超15亿元。这也是洪桥至今签约的最大工业项目,将为长兴新型电子产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该项目是一个高科技含量的项目,与洪桥的产业发展匹配度也很高,符合我们的发展需求。”刘亚利说,“项目签约后,随后的注册、审批、上报等过程我们都将全力配合指导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力加快项目推进,让企业喊出的口号得以实现。”

标签:两个月 落户 亿元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