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长城科技”挂牌上市 钱三雄出席上市仪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11 10:13:50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赵伟阳

  (原标题:“长城科技”昨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4月10日上午,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湖州市第32家上市公司。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出席上市仪式并讲话。“长城科技”发行价格为17.66元/股,当天开市后股价封在25.43元/股,涨幅44%。

  钱三雄在上市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城科技”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湖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在介绍湖州良好发展势头后,钱三雄说,“长城科技”要以上市为契机,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全力占领技术制高点,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以优良的业绩回报股民的信任、合作单位的支持。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上市扶持力度,提高服务精准度,推动更多企业上市。后备企业要全面做好上市筹备工作,争取早日上市。要通过共同努力,全年实现主板上市“突破38家、力争40家”的目标。

  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浔区练市镇,主要从事电磁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电机、家用电器、汽车电机、电动工具、仪器仪表等多个领域。在多年研发和生产实践中,该公司已掌握电磁线生产工艺核心技术,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是国内此类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此次公开发行股票,计划募集资金净额7.03亿元,用于投资“新能源汽车及高效电机用特种线材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湖州市2017年专门出台了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五年倍增行动”计划、十条政策意见,全年新增上市公司7家,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2家上市公司,其中在上交所发行上市企业13家。副市长李上葵,市级有关部门、南浔区有关负责人和市内部分拟上市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上市仪式。

标签:湖州;上市企业;钱三雄;市长;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