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钱三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05 12:10:47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钱三雄讲话)

  4月4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主持会议。

  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建机制、抓基础,攻难点、扬特色,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务实推进、成效显著。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成效后,钱三雄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我们一定要认识到新时代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识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系牢心中的安全“红线”,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状态,翻篇归零再出发,为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钱三雄强调,要抓牢“牛鼻子”,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内动力,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推行数字化,加快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紧盯“硬骨头”,加大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协同力,加强安全科技支撑体系建设;执法“严硬实”,提升依法治安水平;强化战斗力,加强安全监管队伍建设。要按照“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的要求,强化作风建设,突出改革创新,坚持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高质量加快赶超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稳定、安全的发展环境。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市政府与各县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签订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市领导李上葵、葛伟等参加。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