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年度市政府重大事项

发布时间:2018-03-24 10:42:10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研究2018年度市政府重大事项) 

  3月22日,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湖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研究2018年度市政府55件重大事项、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等工作。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副教授费丽芳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辅导报告。会议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宪法修正案,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更是党心民心军心所向。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实施宪法提升到新高度,使法治真正成为根植于内心的信仰,以实际行动自觉成为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全面推动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就2018年度市政府55件重大事项进行了讨论,指出要在深化完善去年26件重大事项推进落实机制的基础上,继续以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抓好今年重大事项的落实。会议强调,要发扬只争朝夕、负重奋进、大刀阔斧、深入一线的实干精神,集中攻坚、重点突破,明确责任、量化考核,务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55件重大事项真正落实见效。

  会议指出,要切实找准突破口,彰显亮点特色,为全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湖州经验;要紧密结合争创“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等重大改革试点,持续释放改革红利,加快打造沪湖绿色智造大廊道;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为科技型企业、“大好高”项目、开放型经济、众创空间、绿色农业等发展提供金融支撑;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金融政策,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推动湖州市绿色金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湖州市2018年度“大好高”项目引进推进工作实施方案》《湖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等事项。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经济 事项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