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主持召开湖州市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11:18:30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陈伟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1月17日下午,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等重大问题,对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高级干部提出了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的明确要求。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思想引领、理论指南和实践遵循。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落实“三个一以贯之”“五个过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湖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精会神抓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六重”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强化重大战略牵引、现代产业支撑、改革创新驱动,加快理念转换、动能转换、结构转换、效率转换、环境转换,推动湖州发展高质量、加速度、均衡性、可持续,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奠定坚实基础。要居安思危防风险,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主动性,加大对各类风险的防范力度,全力保障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公共安全,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驰而不息强党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标签:湖州 陈伟俊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