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拟提请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文件

发布时间:2018-01-17 14:49:18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拟提请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

  1月16日下午,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拟提请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18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湖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7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2017年度湖州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等拟提请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5份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并就修改完善5份文件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政府的一项重要法定职责,必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的起草工作。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体现出政府工作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特性;要立足增强信心、凝聚人心,切实改进文风,力求通俗易懂,不讲虚话套话,多用数据说话,使政府各项工作更接地气;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集中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共识,把大家的建议消化、吸收、充实到报告中去,使报告内容更加准确到位、更加符合百姓期盼。

  会议对2018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筛选和确定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急需必需的原则,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强化督查,确保按时保质兑现为民办实事的承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指标体系、细化工作任务,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做好生财、聚财、用财三篇文章,更好地服务全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要进一步摸实底数、厘清责任、严格监管,补上环境治理短板,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市政府 常务会议 提请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