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杨中校主持召开长兴县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8 10:42:23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县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选商引资、两会筹备等工作)

  12月27日下午,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会议研究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选商引资、“两会”筹备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长兴县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成立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长兴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问题整改工作。二要快速有效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举一反三,对照环保督察要求和标准,加快相关问题整改,特别是要加大对琉璃瓦、模压复合材料检查井盖、废塑料加工、废丝加工、大理石加工等环境问题较为突出的低小散行业整治力度,促进相关行业健康发展。三要切实巩固整治成果。要加大执法力度,保持高压态势。通过建章立制,深化长效管理,进一步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年度长兴县选商引资工作实施意见》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随着上级对项目要求的不断提高、空间等资源要素的日益紧缺、地区间的招商竞争日趋激烈,全县选商引资工作面临更大压力,需要引起全县各单位的高度重视。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招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各级领导外出招商有关部署,强化选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的责任落实,营造浓厚招商氛围。要强化精准招商,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打造精干招商队伍,聚焦重点项目,提升招引项目品质。要拓宽招商渠道,健全以商引商、金融招商等招商举措,努力提升招商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长兴接下来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抢抓时间,认真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更加严谨的作风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召开 县委 常委会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