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沈铭权调研县政协工作时强调:聚智谋发展 同心促赶超

发布时间:2017-12-27 14:22:33 来源: 安吉新闻

  原标题:沈铭权在调研县政协工作时强调聚智谋发展同心促赶超

  12月26日下午,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专题调研县政协工作。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陪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等参加座谈。

  沈铭权一行首先赴递二社区参观县政协“桥梁”工作室,看望工作室骨干成员,了解政协委员工作室“金点子”工作坊、“委员之家”工作坊等运行情况。沈铭权指出,要把“桥梁”工作室打造成广大政协委员交流思想、提升能力、展示作为的平台,更好服务全县“两聚一美”发展大局。

  在听取县政协2017年工作及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后,沈铭权予以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主动投身“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思想认识有高度、服务大局有实绩、履职尽责出实效、自身建设出实招,展现了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各界、奋力进取的积极姿态和良好状态,为全县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沈铭权强调,2018年是全面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更是“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全面深入推进之年。党的十九大以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相继召开,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基调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安吉要更加坚定赶超发展的信心,在规模速度与质量效益的均衡性上做文章。新的一年,希望县政协能进一步发挥优势,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多做贡献。

  沈铭权要求,县政协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自觉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县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找准结合点、找到切入点,积极履职、大胆作为,在服务动能提升、项目“双进”和乡村振兴上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团结各界、凝心聚力。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全县上下抓经济发展的大合唱,强化团结意识、民本意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有利因素,激发一切创造活力,激活民智、集聚合力,增进合作共事、聚焦民生实事、助推发展大事。进一步开拓创新、强化自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政协履职的新途径、新办法、新机制,使政协工作始终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强化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能力,抓好政协班子、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三支队伍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为政协组织发挥作用、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标签:安吉县 沈铭权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