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长兴县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11:47:01 来源: 长性新闻 潘飞

  (原标题:长兴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举行)

  12月21日上午,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带领的市考核组前往长兴,对长兴县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县委书记周卫兵、县政协主席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汇报会。

  会上,周卫兵汇报了长兴县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2017年,长兴县委牢牢把握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总方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部署,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下一步,长兴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进一步在明确责任、强化监督、健全机制等方面再花大力气、再下实功夫,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为加快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提供坚强保证。

  干武东指出,2017年度,长兴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牵头抓总示范带动、压实责任深化联动、抓早抓小保持主动、动真碰硬从严能动等措施,进一步形成了管党治党意识强、压力传导责任实、齐抓共管措施硬、标本兼治成效好的良好局面,对此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干武东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三要牢牢抓住管党治党的关键点,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四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

标签:长兴 从严治党 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