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杨六顺赴吴兴区开展“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2 11:45:56 来源: 吴兴时讯 茅晖晖

  (原标题:杨六顺在高新区宣讲和调研时强调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冲刺国家级高新园区吴智勇陈江等参加)

  12月21日下午,湖州市副市长杨六顺赴高新区开展“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等参加。

  杨六顺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小微智能制造产业园、精星物流和中节能环保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杨六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保证项目质量,注意施工安全,全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为促进吴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今年以来,高新区按照市“四新”主题实践总体部署,紧紧围绕“争创国家级高新区、打造中国物流谷”总目标,坚定不移“举物流旗、打太湖牌、走产城路”,扎实开展“高新产业集聚行动”,整体态势向好,重点体现在全面打造万亩大平台、推进项目引建大提速、创新引领动力大释放、推进美丽高新大提升、全面促进社会大和谐、全力夯实党建大基础等方面工作。

  随后,杨六顺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带着思考学、聚精会神学,真正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杨六顺对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说,高新区建区晚、进展快、有特色,条件好、趋势好、氛围好,同时各项工作拉开来、站起来、强起来,这些成绩令人深受鼓舞,也让我们对高新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强调,建设好高新区,要朝着全力冲刺国家级高新园区为目标,是做好各项工作中的重点任务;要抓项目、促提升,不断提高门槛,全力加快重大项目谋划、招引和推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要抓平台、促承载,盘活闲置土地,加快腾笼换鸟;要研究动能转换,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调研 四新 吴兴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