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吴智勇赴高新区检查指导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2 11:44:44 来源: 吴兴时讯 潘战平

  (原标题:吴智勇在高新区检查指导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12月20日下午,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赴高新区检查指导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全力推进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构筑起维护平安稳定和谐的铜墙铁壁,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吴智勇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大港村、郑港村、凌家汇村等地。每到一处,吴智勇都详细了解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建设和维护管理等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片区负责人汇报了关于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吴智勇对前阶段高新区的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所有参与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他说,前阶段,全体同志加班加点、艰辛奋斗,表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正是有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工作得以扎实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吴智勇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痛下决心,把消防安全综合整治这项工作作为高新区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来抓,各片区要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各项任务。要严格标准,落实整改举措,根据各地实际,注重方式方法,科学统筹、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快工作推进速度;要提高标准、门槛,加大整改力度,对于不符合标准的坚决关停,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进一步重视村级组织的作用,充分宣传发动群众,利用好村规民约等有效载体,做好广大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形成人人主动参与的良好氛围。要依法依规、坚决打击,切实采取措施,绝不手软,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强化源头管控,责任片区要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坚持标本兼治,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万无一失。要系统谋划好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做到即时发现即时整改,坚持一抓到底,防止死灰复燃,把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

标签:高新区 检查 指导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