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德清县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昨开幕 项乐民讲话

发布时间:2017-12-21 10:40:40 来源: 德清新闻 董华、姚海翔

  (原标题:县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昨开幕)

  12月20日下午,德清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开幕式。县委书记项乐民出席并讲话,县领导罗国建、敖煜新、罗芳、齐宁出席。省、市科协领导王忠民、董黎明到会祝贺。

  项乐民在讲话时指出,县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五年,是德清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五年,也是全县科技事业加速赶超、成效凸显的五年。五年来,全县各级科协组织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动员和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在推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科学普及、开展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德清经济社会赶超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项乐民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抓住难得历史机遇,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选好突破口、找准着力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力为德清加快赶超、打造标杆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争当德清创新发展的推动者,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当好党和政府科技决策的参谋助手,不断激发自身创新创业活力,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争当科学技术知识的传播者,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注重把普及科学知识与加快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切实帮助广大农村居民掌握科学技术、提高科学素质;要争当科技“大家庭”的建设者,要锐意进取、脚踏实地,以模范的行为和出色的业绩,树立科技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全县各级科协组织要切实提高服务科学事业发展和科技人才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及时帮助广大科技工作者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科协建设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重视、关心科技工作者,千方百计为科协及所属团体的发展提供有利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完善科技工作者维权、职称评审、人才评价等制度,营造改革创新、干事创业、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标签:德清县 科协 第八次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