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谱写富民强镇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12-21 10:38:54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林城镇调研时强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谱写富民强镇新篇章)

  12月20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林城镇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省市县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效益品质追求,谱写富民强镇新篇章。

  周卫兵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林城镇部分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及文旅结合发展项目。据了解,在2018年,该镇将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着力提升林城老集镇和主要街道的形象品位,加快基础设施改造、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进环境优化、全力打造全域美丽。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周卫兵在听取了该镇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林城镇在城镇建设、农园新景打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此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谱写富民强镇新篇章。一是要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的主要工作,确保宣传工作全面深入村(居)、社区,推动全社会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要结合林城镇实际,加快发展。要深入贯彻各级决策部署,在工业上,立足盘活存量土地资源,加快淘汰落后产能,狠抓低小散企业转型升级,持续推进腾笼换鸟,积极鼓励企业股改上市。在农业上,要把农民增收放在第一位,继承和发扬好苗木等传统优势产业。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加强村级班子建设,激发基层干部活力。三是要美化环境。要把生态保护放在第一位,依托当地山水优势、抓好垃圾分类工作、大力提升基础设施,打造全域美丽。四是要巩固党建保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班子战斗力。

标签:调研 强镇 长兴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