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参加德玛克集团成立十周年暨注塑新厂落成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0 11:05:14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德玛克集团成立十周年暨德玛克注塑新厂落成) 

  12月19日下午,德玛克控股集团成立十周年暨德玛克(长兴)注塑系统有限公司新厂落成仪式举行。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致辞,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副县长陈少鹏及县领导钱卫华参加落成仪式。

  周卫兵在致辞中表示,德玛克集团是长兴近年来引进的重点选商引资项目,也是一家有朝气、有活力、有潜力的企业。过去十年的创业历程中,德玛克聚焦PET包装整线解决方案这一领域,目前已发展成为该领域的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落户长兴三年以来,已经在长兴投资注册了4家公司,其中,德玛克包装机械、爱普拉斯两个项目已全面投产并列入规上企业,德玛克注塑正在进行上市准备工作,德玛克自动化将于明年年底竣工投产。从单个公司到德玛克产业园,从单一的产业到全产业链整合,彰显了企业强大的投资实力,体现了投资长兴的信心和决心,更为长兴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周卫兵表示,当前,长兴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加快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正在致力全面振兴实体经济,加快培育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全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试点示范县建设。在此,希望德玛克集团能以十周年庆典为新起点,继续扎根长兴、投资长兴,着力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股改上市等方面谋求新作为,努力在下个十年中再创新辉煌;希望开发区以及县有关部门以服务企业为己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标签:落成 仪式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