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德清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19 17:23:26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姚海翔

  (原标题:项乐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主题报告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12月18日上午,德清首期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委书记项乐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主题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芳主持开班仪式。

  在分享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后,项乐民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最重要、最紧要的政治任务,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项乐民强调,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到行动。要深刻领悟,真正学懂“全党领袖核心”的精神要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和“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主旨灵魂;要深切把握,把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使命要求、与德清赶超发展打造标杆的机遇贯通起来;要深入践行,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年红”的圆满实现、“新征程”的全面开启、“新作为”的充分展现上。

  项乐民强调,要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切实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示范引领。要始终保持拥护核心、造福百姓的高境界,忠诚于核心,忠诚于信仰,忠诚于人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始终保持注重学习、学用结合的好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政治和学业务结合起来,把学习跟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成为业务的专家、干事的强将;要始终保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的好习惯,确保决策科学、措施有力、工作有效;要始终保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以担当之心、担当之为,干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不谋私利的敬畏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正作风,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此次培训分三期。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研讨交流、撰写体会等方式深入解读和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

标签:学习贯彻 轮训班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