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浩到织里镇调研童装产业转型升级 吴智勇等陪同

发布时间:2017-12-18 14:38:59 来源: 吴兴时讯 潘战平

  (原标题:陈浩在织里镇调研时强调加大童装产业转型升级力度发展绿色渔业护美水域环境吴智勇等陪同)

  近日,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到吴兴区织里镇调研童装产业转型升级和农村水产养殖尾水处理工作。他强调,吴兴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提质提效为目标,坚定信心、精准施策,进一步补齐短板,坚定不移推进童装和水产养殖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建方,区委常委、织里镇党委书记温建飞等陪同调研。

  陈浩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伍浦村农村水产养殖点、汤溇村养殖尾水沉淀工程、旧馆村小印花棚拆除现场和童装类加工点等地。在现场,陈浩详细了解了织里镇现阶段童装转型升级和水产养殖尾水处理工作推进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陈浩主持召开座谈会,在肯定了织里镇在农村水产养殖尾水处理和童装产业改造提升及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后,陈浩指出,农村水产养殖尾水处理工作事关湖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经济发展导向,要从谋局、谋势、谋新、谋实角度出发,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努力补齐环境治理短板,积极把该项工作纳入乡村振兴计划、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农业产业绿色发展来统筹规划,大力发展绿色渔业,形成科学环保养殖新业态,确保水产业安全不断提升,水域环境持续改善。

  针对童装产业改造提升及综合整治工作,陈浩指出,要充分认识童装产业对织里镇、吴兴区、湖州市的贡献,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确保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充分认识童装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做好该项工作作为降低社会管理成本、推动小城市培育、助推产业发展和增加政府刚性收入的有效手段,全力以赴予以推进;要充分认识转型升级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各部门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拿出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决心和信心,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招数开展产业综合整治工作;要充分认识童装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具备的有利条件,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推动童装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陈浩要求,充分发挥区镇村的主体作用,以严控源头、提高门槛、严格标准、限定时间、打造示范、建立长效6项标准为重点,以淘汰“低小散”、企业“小升规”等为切入口,进一步加大童装产业整治力度,确保完成“整治万家企业、打造千亿产值、培育千家规企、实现税收倍增”的目标任务。

标签:织里 调研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