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2017年市规划委员会第7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6 10:27:10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市中医院迁建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12月15日上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2017年市规划委员会第7次会议,研究市中医院迁建、太湖健康城颐养中心等13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

  市中医院迁建项目选址仁皇山新区,西临长兴路,南临青太路,东临安吉路,北侧有规划道路与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相隔,占地约100亩,东西两侧分别规划中医产业配套,西北侧规划一处公交首末站。项目规划日门诊量3000人次,设置床位800张,未来可扩展至1000张,地面设置机动车位150个,地下车位845个。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中医院迁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相关各方在建设过程中更加注重内外部交通组织、科学设置医院功能流程,在提高就医便利性、增强民生获得感上下功夫;针对东西两侧配套用地,要引进各类中医产业项目,早规划、早建设、早投运,加快形成中医药服务产业链,努力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太湖健康城颐养中心位于太湖度假区,规划功能分颐和园分时度假养老公寓、颐乐园开放活力街区、颐养园健康社区和颐亲园护理院,占地约89亩。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在发展医养结合产业上树立标杆。

  数据显示,市规划委员会今年共讨论通过了74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总建筑面积达1007万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

  钱三雄在会上肯定了规划、国土、建设等各级各部门工作成效,他说,今年项目上会速度快、总量大、质量高,为中心城市城中村改造大拆大建实现大美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保持这股工作干劲,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大力招引各类承载新元素、新业态、新模式的项目,适当提高非房地产项目规划建设比例,切实增强城市创新能力、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要牢固树立房产商也是投资商的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主动协调,创新服务、优化环境,打造优良投资环境,吸引更多有实力、有品位的投资商参与湖州建设发展。

  副市长杨六顺、省派驻湖州城乡规划督察员高林科等参加。

标签:湖州;钱三雄;规划;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