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调研组到南浔开展“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12:09:47 来源: 南浔时讯 戴佩佩

  (原标题:市调研组来浔开展“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专项调研活动 干武东带队夏坚定等陪同)

  12月12日,由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带队的调研组,到南浔开展“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专项调研活动,走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德清等陪同。

  今年以来,南浔区紧紧抓住学习教育的“牛鼻子”,围绕支部建设这一“主阵地”,不断强统筹、夯基础、筑队伍、增活力。南浔区以责任落实为“基”,抓强工作意识、抓实主责主业;以支部建设为“本”,健全工作机制、提升能力能效;以整镇提升为“纲”,创新工作举措、加强示范带动;以全域推进为“轴”,优化工作布局、分层分类施策;以作用发挥为“引”,助推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大局。

  调研中,干武东入村入户入企宣讲十九大精神,并了解南浔村干部集中办公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基层首创精神,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机制新方法;村部办公室改造要想群众之所需,让功能发挥出来;村级组织阵地要体现开放性,更好地服务群众。

  当天,调研组先后来到浙江宏达南浔学校、谱拉歌世服饰有限公司、石淙镇石淙村、善琏镇夹塘村和车家兜村,实地考察民办学校党建、党员人才作用发挥、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深入了解不同行业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

标签:南浔;夏坚定;宣讲;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