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高屹到吴兴督查“双禁”工作 吴智勇陈江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7-12-15 12:09:48 来源: 吴兴时讯 茅晖晖

  (原标题:高屹来吴督查“双禁”工作吴智勇陈江等参加)

  12月14日下午,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到吴兴督查“双禁”工作。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区委常委、织里镇党委书记温建飞,副区长费屹巍、滕辉等分别陪同。

  高屹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富民中路赵春喜烟花爆竹经营部、珍贝路织里新亮烟花爆竹销售点、三里桥王建新烟花爆竹经营部,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自市委市政府明确实施“双禁”工作后,吴兴区高度重视,立即专题研究,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全面部署,深入排摸、妥善处置,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加强执法、从严管控,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人员、计划安排,坚决贯彻落实,全力推进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高屹对吴兴区推进烟花爆竹“双禁”工作表示肯定。高屹指出,吴兴区在推进烟花爆竹“双禁”工作上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工作到位,各方面保障有力,工作成效明显。

  高屹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双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打赢这场硬仗。要落实举措,重点再突出,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对象、重点经营户的管控;氛围再营造,加强社会宣传,营造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准备再充分,在摸清底数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监管,要研究透政策,演练好措施,从严处置,保持工作高压态势;管理再严格,充分发挥“四个平台”和网格员作用。要压实责任,强化合力,加大力度,确保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时间自2018年1月1日起,吴兴区实施区域范围为:东到东尼路,南到湖浔大道、长湖申航道,西南到104国道、306省道(宣杭铁路交叉口),北到G50高速,以及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禁售禁放地点、场所等。前期,区委区政府专题召开了全区“双禁”工作部署推进会,并结合区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动员会、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等多个场合进行强调,高新区、各乡镇街道以及区级相关职能部门层层召开推进会,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人员、计划安排,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扎实推进工作。

标签:吴兴;吴智勇;督查“双禁”;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