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全力冲刺收好官 精心谋划布好局

发布时间:2017-12-14 11:10:19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吕山乡、虹星桥镇调研时强调全力冲刺收好官精心谋划布好局)

  12月13日,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吕山乡、虹星桥镇调研时强调,要做优工业、做强农业、做美环境,全力冲刺收好官,精心谋划布好局,努力实现城乡面貌、社会事业、党的建设全面进步。

  在吕山乡,周卫兵听取了该乡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吕山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集镇形象上,变得更加精致美观,带动了商业、配套的发展;在产业发展上,农业产业链真正建立,引进了新的项目;在班子队伍上,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一是要农业做特。要建立循环化、产业化的现代农业,完善各条产业链,提高群众参与力度,带动农民致富,打响吕山品牌。二是要工业做精。要坚持精细化、高端化的工业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大腾笼换鸟力度,挖掘存量潜力。三是要环境做美。进一步加大农文旅结合力度,以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为宗旨,切实做到全域美丽。四是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积极发动各村参与固定资产投资,大力发展联建标准厂房等模式,壮大集体经济。五是要建设队伍。要增强村级班子战斗力,巩固乡镇执政基础。

  调研期间,周卫兵一行还前往吕蒙山休闲运动公园、天鹅城假日酒店、振兴路立面改造、市民公园、金鹭科创园、紫丰食品、爱卫蓝科技进行实地调研。

  在虹星桥镇,周卫兵听取了该镇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虹星桥镇精准定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光伏扶贫、农民致富,对此表示满意。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一是工业上要做优。要在原有基础上,加大转型升级,下定决心加大低小散及落后产业淘汰力度。进一步加快腾笼换鸟,积极鼓励企业股改上市,高度注重科技型企业引进,提升企业质量。二是要提升农园新景内涵。加大农文旅结合力度,积极发展趣味性、体验式农业。三是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因地制宜、开放思维,创新模式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四是要发展全域美丽。要有计划、有节奏、有重点进行建设,优先发展中心集镇。五是要提升配套服务。加大幼儿、小学等教育投资,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补齐短板。六是要加强党建。要通过班子下基层等方式,进一步凝聚村级集体向心力。

  调研期间,周卫兵一行还前往王金非织造布项目、华盛绿能光伏农业项目、郑家村进行实地调研。

标签:长兴;周卫兵;冲刺;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