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胡菁菁带队到吴兴调研美妆小镇建设工作 吴智勇等陪同

发布时间:2017-12-14 10:43: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志恒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12月13日上午,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一行到吴兴区调研美妆小镇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学锋等参加,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美妆小镇管委会主任茅利荣等陪同。

  胡菁菁一行实地考察了检测研发中心项目现场、御梵化妆品项目现场、美妆科创中心和韩佛(湖州)化妆品有限公司,参观了美妆小镇展厅。每到一处,胡菁菁都详细了解美妆小镇建设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在听取有关美妆小镇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胡菁菁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吴兴美妆小镇特色亮点突出,招商引资、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胡菁菁强调,在美妆小镇建设过程中,相关部门要抓龙头,抓重点企业,要宁缺毋滥,对小镇各项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把这里的“一厂一景、一树一路、一草一木”都打造成精品;要以发展的眼光来考虑平台建设工作,要积极开拓创新,引进新技术,紧跟科技发展的潮流。要鼓励企业进行品牌文化建设,通过对精品项目的打造,推进特色小镇的文化体系建设;在大思路、大格局、大趋势下,市级部门要突出重点,抓住重点,给特色小镇建设出好主意,当好参谋。吴兴要立足自身,谋划提升,充分整合资源,并对美妆小镇的定位、情况和发展趋势进行评估,多管齐下解决问题。市区两级人大要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助推特色小镇建设。

标签:吴兴;美妆小镇;吴智勇;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