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领导到长兴调研太湖龙之梦乐园 周卫兵等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10:43:10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市领导来长调研太湖龙之梦乐园周卫兵等参加相关活动)

  12月13日下午,湖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夏文星到长兴调研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副县长、公安局长盛洪卫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周卫兵汇报了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推进情况。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自2016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各主体建筑全面铺开,钻石酒店、雅士酒店、动物世界酒店、公寓式酒店已主体结构封顶,正在抓紧室内精装修。瑞峰太湖古镇酒店、太湖古镇主体结构正进行施工,大马戏、动物世界等项目已完成方案设计,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00亿元。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级电力、国土、消防等部门高度支持,污水、交通、供水供电等县级配套基础设施稳步推进,全力支持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建设。

  夏文星指出,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对太湖龙之梦乐园的未来充满信心、对长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此,他对长兴各级领导干部及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感谢。夏文星强调,一是要实现龙之梦。市、县各级各部门要以特别的力度、格外的关心支持、高度重视、特事特办、提前谋划、尽快实施,共同助推实现龙之梦。二是要实现平安梦。平安是龙之梦的核心,要放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防为主、防为上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消防审批服务、消防设施建设、治安隐患排查、交通通道疏通拓宽、新建综合指挥中心等工作,助力实现龙之梦。

  调研期间,夏文星还实地考察了太湖龙之梦乐园部分建设项目。

标签:长兴;龙之梦;周卫兵;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