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乐民:抢抓进度强化保障 确保圆满完成筹备任务

发布时间:2017-12-13 16:27:48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 姚海翔

  (原标题:项乐民在世界地信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抢抓进度强化保障确保圆满完成筹备任务)

  12月12日上午,首届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在会上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强化保障,主动担当,全方位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筹备任务。县领导陈健、沈志伟参加会议。

  在实地调研大会基础设施推进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项乐民指出,世界地信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要把大会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凝聚合力,完善机制,高质量、高水平办好大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项乐民强调,要抢进度,进一步增强大会筹备工作的紧迫感,继续保持抢时间、抢速度的干事劲头,倒排时间,瞄准节点,配强施工力量,科学组织施工,发扬“5+2”“白加黑”工作作风,努力推动项目再提速。要高质量,坚持高标准谋划、高品质设计、高质量推进,确保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要保安全,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速度的同时,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不出丝毫疏漏,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强保障,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提高站位,精准对接,积极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切实凝聚起工作合力。要有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做好各项工作,敢担当、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县领导陈健、沈志伟也就做好下一步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标签:地信大会 德清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