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狠抓工作落实 做强工业 做优农业 做美环境

发布时间:2017-12-13 11:29:05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李家巷镇、洪桥镇调研时强调做强工业做优农业做美环境)

  12月12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李家巷镇、洪桥镇调研时强调,要围绕“双提十攻坚”行动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强工业、做优农业、做美环境。

  在李家巷镇,周卫兵在听取了该镇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李家巷镇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思路清、举措实、效果好,对此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挖掘存量资源,招引新项目,全面梳理供而未用等闲置土地,通过全面排摸,创造发展新空间。二是要淘汰落后产能,加快低小散粉体等产业的腾笼换鸟工作,大力实施转型升级。三是要发展集体经济,科学利用村级土地资源,加快富民强村工作步伐。四是要提升生活品质,大力完善农村基础配套设施,打造一批精品村。五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走好群众路线,增强队伍战斗力。

  调研期间,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浙江新农都长兴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黄山老工业平台、欣世纪幕墙项目、青草坞村实地调研。

  在洪桥镇,周卫兵在听取了该镇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洪桥镇在项目建设、全域美丽、生态保护、“五水共治”等工作上亮点纷呈,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找准定位。要按照工业做优、农业做强、村级集体经济做大的目标,积极谋划好存量资源挖掘、低小散企业淘汰等工作。二是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要以问题为导向,开拓思路,积极破解制约要素,大力探索组团发展模式。三是要走好农旅结合之路。积极推广“农业+旅游”发展模式,依托龙之梦溢出效应,主动对接,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四是要做好生态保护。立足环太湖开发和滨湖一体化发展机遇,进一步创优投资环境。五是要夯实党建。进一步强化执政能力建设,引领发展强党富民。

  调研期间,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东湖金悦项目、盛旺耐火、田版里湖山生态艺术园区实地调研。

标签:调研 农业 环境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