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第二期《直击问政》“最多跑一次”录制 周卫兵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7-12-12 13:33:16 来源: 长兴新闻 陈辉

  (原标题:第二期<直击问政>“最多跑一次”录制周卫兵杨中校叶白云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12月11日下午,大型融媒体舆论监督问政栏目《直击问政》第二期在长兴传媒集团录制。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录制。

  此次《直击问政》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政府工作提效,改进作风,更好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活动现场,主持人分别就记者暗访过程中发现的办证手续繁多、中介代办乱象、窗口服务不足等问题,邀请县公安局、雉城街道、县行政服务中心(跑改办)等被问政单位主要负责人接受市民代表、特约评论员等人员提问与评议,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做出整改承诺。

  杨中校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此次《直击问政》栏目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选题非常好,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这样的栏目,我们要看一看“最多跑一次”改革给群众办事、给企业办证带来了多少便利,也要看一看我们离“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还有多少距离。

  杨中校表示,在全程观看录制之后,感受很深。一是深感意外。长兴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顺利完成了省、市要求的各项指标任务。但是没想到,在一些工作中竟然还存在这么多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解决。二是深感惭愧。这些问题说明我们工作、服务方面还有很多不足之处,缺少站在群众的角度去换位思考和换位体验,离群众真正的满意还有一定的距离。三是深感欣慰。发现的这些问题,就是下一步我们努力提高的方向,同时各个被问政单位直面问题,不推诿、不回避,敢于担当、勇于担责,表现出了长兴“铁军”干部的风采。他强调,接下来要针对发现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完善和提高,并做好跟踪报道,特别是对一些涉及作风问题的,要按照作风建设要求做出相应处理。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继续为长兴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多提意见建议,让群众的满意度越来越高。

标签:长兴;周卫兵;直击问政;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