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主持召开长兴县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2 13:33:17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安全生产、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等工作周卫兵主持)

  12月11日晚,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传达了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安全生产、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是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根本,是建设美丽浙江的要求。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置为突破口,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要凝聚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合力,落实牵头抓总的责任,在各级各部门切实负责的同时,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长兴县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有关文件提出的目标抓好落实,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明显改善。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党委和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监督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把握改革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三要抓好工作推进。健全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加大安全投入,扎实推进各项整治计划。四要健全完善机制。要以此次改革工作为契机,在抓好具体改革事项的同时,着力健全安全防范体系的建设,确保牢牢守住安全红线。

  会议听取了关于《长兴县大理石加工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大理石加工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是规范长兴大理石加工行业发展,有效治理大理石加工行业环境污染问题的根本抓手。会议强调,一要严格责任落实。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切实有序推进各项整治提升工作。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执法到位,查处有力,综合运用财政奖励等政策手段,加大关停力度,注重长效,常抓不懈。

  会议听取了关于深化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是规范和加强公共资源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途径,是优化公共资源教育市场环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的有力保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改革工作,结合行政体制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强化工作推进。二要建立协调机制。要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集中行使行政监管和行政处罚工作的协调监督,切实规范交易秩序。

标签:长兴;周卫兵;常委会;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