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县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交流座谈会召开 沈铭权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7-12-12 13:33:21 来源: 安吉新闻 崔松云

  (原标题:全县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交流座谈会召开沈铭权陈永华赵德清参加)

  12月11日下午,安吉县委召开全县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交流座谈会,听取15个乡镇(街道)2017年度工作回顾与2018年度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的汇报。沈铭权、陈永华、赵德清等县领导参加。

  在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沈铭权对各乡镇(街道)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今年是“两聚一美”开局之年,各乡镇(街道)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实现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赢了多个领域的攻坚战,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挑战和机遇,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发展氛围越来越浓厚。

  沈铭权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同时,将美丽中国建设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进入了国家发展总体目标当中。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要围绕“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目标,重点聚焦强起来,做大做强经济总量和规模,提高发展质量,用超常规的气魄和手段“狠抓项目、做强平台、服务实体”,确保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争千亿,财政总收入冲百亿”的奋斗目标。

  沈铭权强调,乡镇(街道)是“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的主战场、主平台和主阵地,党委书记作为“一把手”,是推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的重要力量。不仅要做到“心中有全局、心中有责任、心中有规矩、心中有情怀”,更要有长期奋斗的定力、长期攻坚的能力和长期吃苦的毅力,增强信心、不忘初心、保持恒心、坚定决心,实干担当、奋力争先,建功“两聚一美”,奋力谱写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安吉篇章。

  沈铭权要求,必须保持长期奋斗的定力。乡镇(街道)“一把手”要在出思路上吃透上情下情,发挥比较优势,抓住工作重点。在挑重担上,主动作为、主动负责、主动担当,切实为组织分忧、为群众解难、为发展助力。在抓落实上,带好头、上一线,崇尚实干精神,层层抓好落实。必须提升长期攻坚的能力。“一把手”是乡镇(街道)发展的引领者和推动者,要不断提升引领发展、统筹协调、服务群众(企业)、应对危机和团结共事五方面的能力,以能力、水平的提升来推动安吉更快更好发展。必须拥有长期吃苦的毅力。始终保持“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说立行、只争朝夕、紧张快干,把紧凑、快捷、高效的节奏落实到每一项重点工作的推进中。要始终秉持务实干事的工作作风,坚持摸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创造出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发展业绩。

标签:安吉;沈铭权;座谈会;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