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江苏省溧阳市党政考察团到长考察 周卫兵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12:48:30 来源: 长兴新闻 钱亚文

  (原标题:江苏省溧阳市党政考察团来长考察 周卫兵潘华明等参加相关活动)

  12月8日上午,由江苏省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带领的溧阳市党政考察团到长兴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勇,副县长陈少鹏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诺力三期、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和有计划规模扩张,市场逐年扩大。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量已连续多年排名国内同行业第一位。近年来,企业坚持实施科技兴厂战略,不断加强研发投入,努力实现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公司已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产品线从轻小型搬运车辆扩大至电动仓储车辆,在工业车辆中端、中高端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在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一幢幢建筑拔地而起。据了解,总投资200亿元的太湖龙之梦乐园是一个集星级酒店群、太湖古镇、大马戏、动物世界等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目的地项目。该项目自2016年4月开始动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计划建设周期1000天。目前,宴会会议中心片区、文化演艺中心片区等五大片区均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多个施工点位同时作业,明年春节首批项目将开始运营。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酒店客房、演艺席位、宴会会议设施以及旅游业态最齐全的综合性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之一。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考察团对长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希望两地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交往,增进友谊,拓展合作,共同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长兴;周卫兵;党政考察团;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