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浙江世仓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湖州新厂昨开工

发布时间:2017-12-08 15:34:12 来源: 吴兴时讯 潘战平

  (原标题:浙江世仓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湖州新厂开工奠基典礼昨日举行)

  12月7日上午,浙江世仓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湖州新厂开工奠基典礼在吴兴区高新区举行。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宣布项目开工,副区长朱建忠致辞。

  据悉,世仓公司是仓储设备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自动化立体仓库货架、智能穿梭车等产品在业内享有盛誉。此次新建智能仓储设备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6.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27亩,主要从事仓储货架和密集存储设备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和售后维护服务,产品包括自动化立体库仓储系统、穿梭式仓储设备等,项目建成后预计总产值达到12亿元,利税1.8亿元。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是世仓公司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飞跃,也是高新区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对高新区最终建设成为长三角知名、全国有影响的物流装备产业集聚区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作为全省唯一专业发展物流装备产业的园区,高新区从2012年8月成立至今,已经成功引进普天物流、朗奥、哥伦布、快仓等多家物流装备生产企业,加上本土培育的锐铬、德能、银轴等物流装备配套企业,已经逐步形成了以龙头企业为引领、配套企业为补充的完善的物流装备产业链。

  今年以来,吴兴区始终坚持把招离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年初从各单位抽调精干力量,组建12个招商分局,以物流装备、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为招商重点产业,详细绘制招商地图,认真分析研判,持续跟进治谈,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1-11月,全区共签约引进项目155个,总投资967.8亿元。其中,总投资5-10亿元项目16个、10-20亿元项目12个、20-50亿元项目13个、50-100亿元项目3个、100亿元以上项目2个。1-11月,新引进并经审核认定的市定“大好高”项目35个,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活动要求,接下来吴兴区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服务工作;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监理单位要认真监督检查;建设主管部门要提前介入、尽职履责;招商部门要一管到底,做好店小二式服务,大家齐心协力、尽职尽责,把项目服务好、建设好,让项目早竣工、旱投产、早贡献。

标签:物流 吴兴 企业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