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国医卫用非织造材料产业链协同创新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8 10:22:45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全国医卫用非织造材料产业链协同创新高峰论坛举行)

  12月7日下午,全国医卫用非织造材料产业链协同创新高峰论坛暨金三发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天凯,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省经信委副主任凌云,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及县领导何文全、楼秋红、何志强参加。

  高屹宣布活动开幕。

  周卫兵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论坛的举办、金三发三十周年庆典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长兴围绕工业强县建设,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协同创新,先后被列为浙江省工业强县建设试点县、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试点县、省振兴实体经济试点县、“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试点示范县。其中,纺织产业作为我县第一大支柱产业,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尤其是近年来,通过开展各细分行业转型升级,纺织产业链加快整合、价值链不断延伸,目前,已基本形成以涤纶长丝及其制品为主,集原料、织布、印染及后整理到服装、家纺生产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成为继绍兴、萧山之后,浙江省第三大纺织产能大县,并荣获“中国长丝织造名城”等荣誉称号。全国医卫用非织造材料产业链协同创新高峰论坛在长兴举行,希望大家能以会为媒、增进交流,在产业链协同创新上谋求更深的合作,共同推动非织造行业做精做强。

  周卫兵表示,金三发集团始终聚焦纺织这一主业,不断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模式创新,不仅为我县工业经济尤其是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更诠释了长兴企业家精神,希望金三发集团始终坚持绿色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努力在技术创新上再发力,在项目建设上再发力,在人才引育上再发力,在股改上市上再发力,在产业链延伸上再发力,为非织造产业的转型升级、长兴实体经济的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金三发集团还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签订院士工作站协议。

标签:医卫用 非织造材料 产业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